close

 

 

自由行第一關,要先能抵達飯店chick in🚌(當然要先坐上飛機😏)。但人生地不熟、看不懂韓文不知去哪搭車、又怕坐過站怎麼辦,喔偷ㄎㄟ? 以下由我來分享小心得:

從仁川機場到我們下榻飯店-明洞Skypark3 ,可以選擇搭地鐵或坐機場巴士。但,我個人任性不想拖行李換來換去(搭機場地鐵AREX 到首爾站,換四號線到明洞站,是不是很累~😁),而且飯店的地鐵出口(明洞站9號)沒有手扶梯!! (我不想重轁在德國閃到腰的悲劇⋯),加上巴士停靠站離飯店很近,雖然比較貴,還是選定巴士囉!

✏️機場巴士停靠站在哪?地鐵哪有手扶梯?

來來來~趕快下載好用app<韓巢地圖>,確認好每一環節,步步不驚心!

 

  • 打開<韓巢地圖 >,找出下榻飯店附近的地鐵站,可以看到離飯店最近的9號出口沒有畫手扶梯,要到對面的1號才有。所以大家可以先確認上下地鐵的路線,以免搬行李搬到爆粗口🈲。
  • 接著來看飯店附近,是否有個畫飛機的小圖,這就是機場巴士停靠站。按下去會出現站名'明洞站'。
  •  
  • 底下出現的說明框,按下'停留巴士',就可以知道這個停靠站有哪些巴士經過及路線 。

  • 再點選入某一路線,可以看到更多資訊,例如機場乘車點、發車時間、各停靠站等。
  •  
  • 不管從機場或從飯店出發,都可以在車上跟司機買票,單趟15,000韓元。我事先印出部落客分享的巴士優惠劵,可折抵1000韓元喔(但回程到機場時司機就不收,왜? ㄨㄟ?😔)
  • 巴士進市區後,車上會有韓日中各種語言廣播站名,所以別擔心喔!

好啦,我們順利到達skypark3(約80mins)~噹噹~的確是兩卡皮箱舖在地上,只能以跳棋般前進的小而美房間,不過有浴缸🛁還不錯,而且走廊整天都瀰漫舒服香氣,虛累累回來時很療癒。

10點多放下行李我們馬上衝去十分鐘距離的姜虎東白丁烤肉吃宵夜(是有多餓⋯?),還好它開到12點。

這麼大尊看板很好認吧!

 

我們點了combo1餐,含了三種豬肉。您看看,就是畫面上所有能看到的,不管是烤盤上或邊盤上的肉,這是價值31,500韓的套餐元(~NT$900),That's ALL! 😳我們還問了服務生,這是全部的肉了嗎?(是🈶️這麼餓膩?⋯) 

服務生一開始幫我們烤ㄧ烤就跑走了,也沒叫我們自己顧肉;當他再來時,肉有些都焦了...他就來把焦的剪掉後放到我們碗裡。另外,包肉的生菜濕濕軟爛爛的,唉。CP值很不高的店,我只好喝酒澆愁了⋯  

回飯店時,我硬要在飯店樓下的7-11買瓶韓國香蕉牛奶來撫慰憂鬱的心靈。噗☺️

未完待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