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4 (2016/11/28,Mon)

今天要來走時尚路線,逛逛"新沙洞林蔭大道"。從早餐就要來裝裝時尚貴婦,連鎖咖啡店coffee smith的新沙洞門市,挑高樓層氣派的很,水泥牆工業風搭配原木色調,一種時尚文青風,哪裏拍都好看。

 

 

 

現在十點多,怎麼都沒人?  我們躡手躡腳走上二樓,原來櫃台在二樓啊。服務生一看到我們,仍是自顧自地做自己的事,一派慵懶地問妳要點什麼。好吧,可能是太早了。 我們也很隨意在店裏到處拍照。

吃完早餐就開始走走。這條路真的很舒服又愜意,十二點多了店家陸續開門。街上有各式時尚服裝店和藝,往後的小巷街弄中隱藏各種個性小店、特色咖啡店及餐廳。

   

 
 路上有一間"Line Friends Store & Coffee",建議大家十一點趕快來,趁人群還沒有很多,可以獨佔各式吉祥物抱個夠、各種小景好拍又沒閒雜人等亂入、買東西挑到手軟也不會人擠人~~

    

   
一進門的這顆熊大真的好大隻啊,顆顆。

  

地下室的Line Friends coffee的每一樣都好可愛啊~~我眼冒愛心每樣都想點,但才吃了早午餐啊~~

 

   
逛到二點多,早午餐應該是消化差不多了,接下來要進攻這次的精選貴鬆鬆餐廳 - "PRO醬蟹專賣店 프로간장게장"。

  
這次來首爾的重點,也就是一直馬不停蹄地吃吃吃!!! 雖然我小鳥胃隊友戰鬥力極差,但我仍是到處拉著她嚐遍各式道地韓食。

像這天,我們就找到一家超級無敵霹靂高級的醬蟹專賣店,有很多電視名人明星的加持,加上網評多多稱讚,所以決定這次來個大冒險,反正我生章魚也吃過了,就來吃看看醬蟹到底是什麼滋味。 我事先有預先列印好韓巢網上的優惠券,就可以換一客免費蒸蛋喔。下午店裏沒有很多人,不過我們前後左右都坐了日本客人,看來也是日本人的愛店。

 

哇!這膨膨蒸蛋也太誘人啦。入口膨鬆又綿密,熱呼呼的滑嫩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這一端上來的醬油醃生蟹讓人忍不住驚呼,爆膏蟹黃也太多了吧~~難得當一回奢侈貴婦,台幣二千五就這樣撒下去啦。


先來吃一口原味,軟軟嫩嫩,嘗起來像海膽的味道,我覺得不腥。

再來試試道地的吃法,就是把白飯放到蟹殼裏拌一拌; 這冷冷鹹鹹的蟹膏混在熱熱白飯裏,然後挖上一口放在海苔上捲起來吃,哇~~那融合的美味更把海鮮甜味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海苔包飯加上蟹膏真的好好吃,這是我最推薦的吃法喔!

 

吃完醬蟹,又該來運動運動了。所以我們又跑到東大門去逛街買衣服了。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啊…

稍晚,我帶親古來樂天超市採買。

說到超市,旅行到每個城市最喜歡逛逛超市,看看有哪些新奇蔬果及香料、主婦們在挑什麼、觀光客在掃什麼貨等,很貼近當地生活又好玩的一場探索。來到這,當然一定要先查好"超市必買"及"必買伴手禮",以免回國後發現沒買到捶心肝。

我最喜歡的泡麵區~

 

安城湯麵是我上次買了很喜歡的回頭購商品。這次也有參考網友們推薦的新品- 海鮮炒碼麵及炸醬麵,真的真的很好吃~

買回來真的不後悔,韓國麵條都比台灣泡麵來得粗,講求Q勁彈牙,加上湯頭香味十足,難怪三時三餐的鎮瑞哥總是要窩藏泡麵湯料包,隨時等待時機偷渡放到湯裏加味:p

我有買了很火紅的蜂蜜堅果,在台灣超市有看到在賣,就想說來韓國產地國應該要買一下。而且從它在賣場展示架上排出來的氣勢,想必ㄧ定是超熱賣商品ㄟ。哎喲~真的很好吃捏,我自己都沒有留,只能一直偷吃我帶回家孝敬爸媽的那一包,真是不孝的女兒賊。

買了我很喜歡的韓國辣醬,拌麵條、包肉都好吃。

 

在韓國買超便宜的水果燒酒及瑪格莉米酒。唉,可惜我帶不回台灣,這裏水果燒酒只要台幣30~40元,台灣可是用四~五倍價格在賣的哩~~>__<

逛累了是該迷途知返的時候了。話說,我們還沒吃晚餐耶,於是在明洞外帶了ChirChir炸雞回飯店,好大一盒,再佐以在超市買的燒酒及大大顆便宜草莓,邊啃宵夜邊喝米酒,好開薰~

   
再來,我們把所有東大門及樂天超市的戰利品擺在床上拍照,同時開始阿花的服裝走秀發表會~~哈哈。說花錢花到回台灣要吃土了…@__@

   

待續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